当前位置:

宁远:安全生产宣传进集市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应急办 作者:唐贵花 编辑:黄杨 2020-06-23 16:09: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唐贵花)2020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为提高辖区居民防灾减灾能力、安全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6月23日上午,宁远县冷水镇应急办联合消防队、卫生院、派出所、司法所,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走上街头,通过悬挂横幅,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普及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活动现场,卫生院医生现场示范心肺复苏急救办法、消防队示范使用灭火器、并向市民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家庭安全用电、电气火灾预防及等相关知识,主动为群众讲解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危险和应对措施。

宁远:安全生产宣传进集市1000 拷贝.jpg

图为医生进行心肺复苏急救示范、消防队示范灭火器使用。

宁远:安全生产宣传进集市-进行灭火器使用示范1000 拷贝.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安全宣传资料、知识读本1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1600余人。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有效地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在辖区内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应急办

作者:唐贵花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23/7523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