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专题调研财税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06-23 10:28:4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6月22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深入县财政局、税务局就财税工作及债务风险防控进行专题调研。宁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陪同调研。

肖质彬听取县财政局工作情况汇报,对财政局积极做好财政收支、财税改革、财政管理等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肖质彬要求,财政部门要站在全县发展大局的高度,方向要定准,底子要摸清,服务要做优,队伍要带好;要树立长远发展眼光和前瞻意识,加强对宏观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为县委县政府决策当好参谋助手,注意研究形势、研究政策、研究办法,在开源、保障、节流等方面做足功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改善提供良好资金保障。

肖质彬指出,财政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守住底线,用发展的办法破解资金难题,用强有力的措施推动财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要摸清政策底子、收入底子、制度底子。要培养一批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优秀队伍人才,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提供强力的财力保障。

在县税务局,肖质彬对该局大局意识强,积极履职,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肖质彬要求,税务部门要旗帜鲜明服务中心和大局,颗粒归仓抓好税收征管,春风化雨加强税源培植,要研究运用好税收政策,促进财源税源增长,为企业开好方子,做好服务;要又好又专加强队伍建设,助力宁远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23/7494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