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端午临近 安全先行

来源:宁远县鲤溪镇 作者:鲁文龙 张楠 编辑:黄杨 2020-06-23 10:28:2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鲁文龙 张楠)为确保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端午佳节,连日来,宁远县鲤溪镇组织联同交警四中队、派出所、消防队工作人员成立检查组,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集中检查,通过排查隐患、督促整改、形成长效,有效织密了安全生产的“防护网”、拧紧了节日期间的“保险阀”。

宁远:端午临近 安全先行1000 拷贝.jpg

检查组着重对辖内集市、企业、学校、超市、烟花爆竹经营点等重点安全场所进行检查,对交通领域三轮车载客、摩托车“一盔一带”、“三超四驾”等顽瘴痼疾进行了集中整治。同时,检查组还以“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开展为契机,进一步督促27个行政村通过“村村响”、宣传横幅、红纸标语、村级微信群等多种宣传载体,加大对防汛、防溺水、用火用电等安全知识宣传,着力提升广大群众自防自救的安全意识和能力。截至目前,检查组共发现安全隐患12处,通过现场交办、责任到人、限期整改,均已整改清零。

近年来,宁远县各乡镇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树立红线意识,不断加强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切实将安全隐患当作安全事故来处理,主动出击,提前防范,有效的将隐患扼制在萌芽状态,为广大群众的生活生产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宁远县鲤溪镇

作者:鲁文龙 张楠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23/7494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