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融媒体中心深入湾井镇调研禁毒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剑平 刘志翼 唐伟强 编辑:黄杨 2020-06-22 10:52: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2日讯(通讯员 谢剑平 刘志翼 唐伟强)6月19日,宁远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队深入禁毒工作联系点湾井镇调研指导禁毒工作。

宁远县融媒体中心深入湾井镇调研禁毒工作1000 拷贝.jpg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湾井镇社区戒毒工作情况,听取了今年全镇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对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全力配合协助湾井镇做好禁毒工作。

今年以来,湾井镇坚持“齐抓共管,打防结合”的工作思路,从管控、治理、打击、宣教等多方面入手,扎实推进全镇禁毒工作深入开展,全镇未出现外流涉毒人员,外流贩毒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强化毒品管制,严厉打击涉毒犯罪,着力开展帮扶救治,夯实“不想吸”的思想基础,打造“不能吸”的法治围墙,形成不敢涉毒的强大震慑;要进一步完善保障举措,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夯实基层工作基础,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社会合力,推动禁毒工作深入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薄弱环节,逐一进行整改落实,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剑平 刘志翼 唐伟强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22/7491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