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安全生产月 排查整治进行时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2020-06-21 16:20:2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1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宁远县多个乡镇纷纷开展了“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

宁远县水市镇工作人员通过深入各生产经营建设单位,一方面引导各企业组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推动对重点场所、关键环节的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从源头上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另一方面进行对危化品、消防、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在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电器电线不规范、隐患排查治理不及时、消防警示标志不齐全等问题时,改镇安监站现场与负责人沟通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人员立即整改到位。

宁远县通过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对企业安全风险进行了全面深入防范管控,从源头上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将安全“三同时”落实落靠,助力全县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19/7488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