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月1日起宁远这个行业将实现“证照合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冰洁 徐旭晓 编辑:黄杨 2020-06-20 16:17:5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0日讯(通讯员 陈冰洁 徐旭晓)7月1日起,宁远县将全面推行食品药品经营“证照合一”改革,在“告知承诺发证”、许可“多证合一”、联合现场核查和当天发证取得成功的基础上,建立 “一次告知、一套资料、一窗受理、一并办结、一张执照”的审批模式,将需要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申办的《药品经营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等许可证照进行整合,只核发一张《营业执照》。只要申请人提交资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并作出书面承诺后,即可核发“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实现“一日可办、一照通行、多证集成”目标。

此次改革破解了“准入不准营”“信息不共享”等难题,实现“一个部门、一张执照”,助推市场主体尽快“复商复市”。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冰洁 徐旭晓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19/7488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