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文明劝导”助力文明创建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李红英 编辑:黄杨 2020-06-20 16:17:5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0日讯(通讯员 李红英)“小朋友,放学回家要走人行道,不能乱穿马路。”“您好,请不要乱扔垃圾。”近日,宁远县小学老师们纷纷变身“文明劝导员”,分批次走上街头,开展“文明劝导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 文明创建成果,宁远县各小学组织党员、教师穿上“文明劝导志愿者”马甲、手持劝导旗,兵分多路,在学校周边的社区、街道、十字路口、公交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行人不走斑马线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对发现乱垃圾、丢烟头、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制止;宣传引导市民文明靠右行,不乱吐乱扔、不乱涂乱画、不乱停乱放等。

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遵纪守法、文明出行、文明乘车、讲究卫生的社会氛围,提升了城市文明形象,巩固了文明创建成果。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李红英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19/7488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