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中小学生禁毒演讲比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智文 李慧敏 编辑:黄杨 2020-06-19 16:07:3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欧阳智文 李慧敏)6月19日上午,宁远县教育系统举行2020年“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演讲比赛决赛,全县51所中小学62名选手参赛。

宁远:开展中小学生禁毒演讲比赛_副本500.jpg

比赛现场,选手们运用多媒体等设备,说出了自己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并用一串串数字和一个个活生生的事例声讨毒品的危害,号召全体同学积极行动起来,不仅要知毒、防毒、拒毒,提高对毒品的抵御能力,同时还要做一名禁毒宣传志愿者,积极向亲人、社区邻里宣传防毒、禁毒知识,让全社会形成拒绝毒品的合力。赛场上,精彩的演讲吸引着观众,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宁远:开展中小学生禁毒演讲比赛2_副本500.jpg

此次演讲比赛使广大师生更全面的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提高了自己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都在的意识,后期宁远将会在全县各中小学举办一系列校园禁毒宣传活动,持续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智文 李慧敏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19/7487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