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紧跟时代步伐 争创安全生产标准化新标杆

来源:宁远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李季 赵晓霞 编辑:黄杨 2020-06-19 16:07:3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季 赵晓霞)6月19日,宁远县应急管理局在柏家坪镇郑古元村对5家三级安全生产达标企业进行授牌。

授牌仪式上,宁远县应急管理局结合今年6月“安全生产月”主题“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鼓励企业继续争做行业标杆。各企业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注重风险管控,强化标准执行,坚持安全生产“常抓不懈,常抓常新”,巩固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达标建设水平。

授牌仪式结束后,制砖生产现场还开展了如何排查事故隐患交流会,各页岩砖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专家来到制砖生产线,大家现场观摩制砖生产线,听取专家建议,相互交流学习,提升了安全生产管理技能,为宁远县筑牢安全防线添砖加瓦。

据了解,目前企业创建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仍在进行中,2家页岩砖企业正在加速创建,5家页岩砖企业正在申报中。

来源:宁远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李季 赵晓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19/7487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