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善行湖南光明宁远”活动走进瑶乡

来源:宁远县扶贫开发办 作者:李曾懿 编辑:黄杨 2020-06-19 09:52: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曾懿)“这个活动太好了,本来眼睛不好,想去出去到医院检查下就很不方便,你们能上门来检查真是太感谢了!”当地群众开心地说道。6月18日,由宁远县扶贫开发办和宁远爱尔眼科医院联合举办的“善行湖南光明宁远”活动在宁远县桐木漯瑶族乡上龙盘村开展。

“善行湖南——万人眼健康公益行”活动走进瑶乡_副本500.jpg

此次活动意在开展眼健康知识宣教,为患有眼疾的群众进行免费检查、视力检验,对符合条件的患者无偿提供白内障、基础胬肉手术,帮助贫困眼疾患者重见光明,切实减轻他们的痛苦,助力脱贫致富。活动现场,前来咨询、检查的群众络绎不绝,医务人员对每一位前来的群众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眼健康检查,耐心询问了他们的病情,并进行健康知识普及以及对用药、饮食方面进行指导。

当天共筛查42人,眼疾病患者29人,其中白内障17人,胬肉10人,符合条件可免费专车接送实施白内障、胬肉手术12人。此次活动将从6月18日持续到6月26日,范围覆盖全乡6个村,逐村进行流动义诊,切实普惠并及时救助眼疾患者。

来源:宁远县扶贫开发办

作者:李曾懿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19/7452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