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人大机关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宁远县人大机关老科协 作者:黄国庆 编辑:黄杨 2020-06-19 09:53: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黄国庆)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增强老年人健康素养,6月18日上午,宁远县人大机关老科协分会举办离退休干部健康知识讲座,特邀两位省、县保健专家为人大机关20多名离退休干部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在今年全国“两会”上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指示精神。两位省、县专家围绕“抗击疫情、珍惜健康”这一主题,分别从“美丽睡眠、圆梦人生”和“312”经络锻炼法一静一动两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现代保健理念和抗击病毒、提升人体免疫力的方式方法。到场人员听后都认为受益匪浅。

来源:宁远县人大机关老科协

作者:黄国庆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19/7452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