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禁毒演讲比赛 宣传校园毒品预防重要性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陈星梅 雷秀丽 编辑:黄杨 2020-06-17 16:46: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7日讯(通讯员 陈星梅 雷秀丽)“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从我们自己做起,从我们身边做起……”。为了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的毒品预防教育,连日来,宁远县各中小学举行了禁毒演讲比赛。

比赛中,各选手紧紧围绕主题,声情并茂地阐述自己对毒品的看法,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让同学们明白了毒品的危害,表达了向毒品宣战、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决心。这不仅仅是一次禁毒知识演讲比赛,更是一次毒品预防教育的普及。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近年来,宁远县把青少年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纳入学生法制教育体系中,纳入到“文明学校”、“平安校园”的建设当中,不断完善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机制,切实做好毒品预防教育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陈星梅 雷秀丽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17/7416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