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公路清障及时 切实有效避免事故

来源: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乐旺兴 编辑:黄杨 2020-06-17 09:51: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7日讯(通讯员 乐旺兴)6月16日下午,宁远公路路政巡查至X061线水市镇杨家湾村麻园路段,发现一起在公路上严重乱堆乱放侵占公路的行为。

宁远公路清障及时 切实有效避免事故2_副本500.jpg

经勘察,堆放物为石料、河沙等,占用公路长20多米,最宽处达2.5米,系村中修建水沟的材料,施工方为图方便,把大量材料堆放于公路上。该路段是水市镇连接天堂镇的主要通道,违法占用公路的行为严重影响过往车辆、行人的正常通行,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路政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在现场设置警示标志,给予施工方批评教育,同时下达了《责令消除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立即改正,助其联系机械设备和维护交通,当天下午18时,路面障碍物清除完毕,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来源: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乐旺兴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17/7378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