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鸿泉矿业有限公司及项目建设指挥部揭牌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编辑:黄杨 2020-06-16 16:32: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6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 李萍 陈世权)6月13日,宁远县鸿泉矿业有限公司及项目建设指挥部在宁远县冷水镇桐子山举行揭牌仪式。副县长欧阳国春出席并讲话。

欧阳国春表示,宁远县鸿泉矿业年产100万吨回转窑建设项目属于国家鼓励类的建设项目,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该项目的建设对于促进全县的工业发展,增加就业岗位,拉动全县区域经济发展,增加群众收入,特别是助力该县的脱贫攻坚,有着重要意义,建设指挥部要发挥好协调、服务、排忧解难的作用,积极推动项目建设,助推项目建设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16/7377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