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乡镇多措并举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来源:宁远县清水桥镇 作者:何俊杰 编辑:黄杨 2020-06-13 12:35:2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3日讯(通讯员 何俊杰)日前,宁远县清水桥镇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及相关单位参会。

会议强调,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是一项事关民生,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的重要指标性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宣传,确保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今年以来,宁远县各乡镇高度重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认真研究分析,加大工作力度,迅速补齐短板,着力打造亮点,扎实开展“创森”工作。同时,各乡镇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利用发放传单、悬挂条幅、LED屏推进“创森”宣传进农村、进学校、进家庭,并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创森、人人支持创森、人人参与创森”的浓厚氛围,确保任务全落实、责任全覆盖、工作快推进。把成活率作为检验生态建设造林绿化工作的关键指标,坚决杜绝“只管栽、不管活”的错误做法,坚决杜绝“春天一片树,秋后一片柴”的劳民伤财行为。

来源:宁远县清水桥镇

作者:何俊杰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12/7370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