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税务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蒋正国 刘微 编辑:黄杨 2020-06-12 16:13:5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2日讯(通讯员 蒋正国 刘微)6月11日,宁远县税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作出部署。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贡献税务力量。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落实“四力”举措,巩固拓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税费服务措施,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要坚持组织税费收入原则,不折不扣把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不越收“过头税费”的红线,使企业真正享受到减税降费的红利;要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更好服务市场主体复产复工、助力扩大内需;要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将《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税务部门的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并纳入绩效考评,确保各项税收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树牢法治精神,坚决支持拥护民法典、港区国安法。税务干部要抓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严格依法办事,助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参与竞争、有序规范的税收营商环境。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税务干部要守土有方、积极作为,通过进一步深化改革,健全机制、理顺流程,提升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能力,提升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蒋正国 刘微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12/7370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