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乡镇禁毒宣传 提高群众禁毒意识

来源:宁远县中和镇禁毒办 作者:徐杰 熊小玲 编辑:黄杨 2020-06-11 15:52:5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1日讯(通讯员 徐杰 熊小玲)6月10日上午,为进一步浓厚全民禁毒宣传氛围,增强群众对各类毒品的识别防范能力,宁远县中和镇禁毒办同团县委、移动公司共同开展了“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六进”宣传活动。

宁远:乡镇禁毒宣传  提高群众禁毒意识_副本500.jpg

活动中,禁毒专干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讲解《禁毒法》和《戒毒条例》,宣传识毒、防毒、拒毒的重要性,呼吁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宁远:乡镇禁毒宣传  提高群众禁毒意识2_副本500.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标语3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氛围。

来源:宁远县中和镇禁毒办

作者:徐杰 熊小玲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11/7360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