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李玲深入乡镇调研督导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宁远县禾亭镇 作者:刘琴 谭情任 编辑:黄杨 2020-06-11 10:58: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1日讯(通讯员 刘琴 谭情任)6月10日上午,宁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玲深入禾亭镇调研督导防汛抗灾工作,县委统战部及禾亭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李玲认真听取了禾亭镇关于当前防汛抗灾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永佳水库、放光水库、大砠和鲁塘地质灾害点等重点领域,与镇村干部共同探讨防范措施。

李玲强调,当前防汛形势严峻,全镇上下务必要严阵以待,按照市委严华书记的指示精神“宁可‘十防九空’,决不能丝毫放松”,切实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务必做到思想重视、措施过硬、工作做细,全力做好防汛抗灾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巡查,确保各类防汛信息、指令及时传递到位;要做好应急预案、应急演练和防汛物资储备等;要加强对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防控,不折不扣抓好防汛责任落实;要利用“村村响”等方式加大防汛宣传力度,提醒村民提高警惕,一旦接到预警信息,要迅速传递到户到人,并及时组织群众转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玲还深入永佳、富村、大砠、大邦等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问题清零工作。

来源:宁远县禾亭镇

作者:刘琴 谭情任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11/7359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