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送到群众家门口的“文化大餐”

来源:宁远县农委 作者:乐水旺 编辑:黄杨 2020-06-11 15:53:1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1日讯(通讯员 乐水旺)6月9日,在宁远县武警中队营地,川剧传人正在表演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节目——变脸。

宁远:送到群众家门口的“文化大餐”_副本500.jpg

连日来,宁远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公共文化服务月”活动,县文旅广体局组织文化馆、音乐家协会、日平花灯戏剧团等联合开展传统文化进农村、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军营、进景区、进社区等送戏下乡活动。将两会精神、文化艺术精品和非遗保护成果送上门,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得到艺术的熏陶和美的享受。

来源:宁远县农委

作者:乐水旺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11/7360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