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专家现场评审禁毒文艺作品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小华 编辑:黄杨 2020-06-09 10:48:4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9日讯(通讯员 邹小华)6月7日,宁远县委宣传部、宁远县禁毒办组织县音乐家协会、曲艺家协会、美术家协会的20余名专家汇聚一堂,对宁远县2020年禁毒文艺作品有奖征集活动征集到作品进行现场评审。

宁远专家现场评审禁毒文艺作品_副本500.jpg

为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创作禁毒文艺作品,进一步增强禁毒宣传教育的针对性、新颖性和实效性,扩大禁毒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宁远县禁毒委、宁远县委宣传部面向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人士开展宁远县2020年禁毒文艺作品有奖征集活动。征集活动公告发出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有来自湖南、福建、湖北、四川、山东、安徽、广东、广西、吉林等13个省、自治区的130名作者参加比赛,共收到作品205件,其中歌曲类作品19件、绘画类作品133件、小品类作品17件、小视频类作品37件,本地作者参赛作品90件、外地作品参赛作品115件。

宁远专家现场评审禁毒文艺作品2_副本500.jpg

据悉,评审结果将在宁远县6.26禁毒文艺晚会上进行公布,获奖作品将择优进行展演。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小华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09/7323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