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顺利通过松材线虫病防治成效省级评估

来源:宁远县林业局 作者:柏益慧 编辑:黄杨 2020-06-08 10:54: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8日讯(通讯员 柏益慧)近日,湖南省林业局森防总站组织专家对宁远县开展2020年度松树虫病除治任务完成情况、疫木和伐桩处理质量、防治工作组织管理和旁站式监督情况、检疫执法情况进行综合评估。

专家组一行来到白云山国有林场,通过外业现场调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对宁远县在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实效给予高度肯定。专家组针对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要继续加强对全县其他乡镇的监测工作,进一步加大死亡松木采样检测工作,确保防控成效;要在白云山林场松林内悬挂天牛诱捕器,防治松褐天牛;要强化抵御外来疫木入侵风险,提高警惕,加强木材运输、加工方面的监管;要充满信心、落实责任继续保持实干精神,力争两年时间拔除疫点。

来源:宁远县林业局

作者:柏益慧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08/7320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