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宗教教职人员政策理论培训

来源:宁远县委统战部 作者:罗贵珍 编辑:黄杨 2020-06-08 10:54:1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8日讯(通讯员 罗贵珍)为提高宗教教职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推进宗教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6月5日下午,宁远县委统战部召开全县宗教教职人员政策理论培训会,对全县佛教、基督教教职人员及场所负责人进行了宗教理论政策培训,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宁远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和《关于做好我省宗教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对有序开放宗教活动场所和持续推进“五进五好”创建活动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宗教事务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贯穿宗教工作的始终;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努力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要充分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落实落细宗教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深化宗教场所“五进五好”创建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发扬爱国爱教、造福社会的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和发展宗教界的爱国统一战线。

来源:宁远县委统战部

作者:罗贵珍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08/7320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