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情怀立师德 初心正师风

来源:宁远县二中 作者:谭舒云 柏文杰 编辑:黄杨 2020-06-07 14:23:4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7日讯(通讯员 谭舒云 柏文杰)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师德建设,展现新时代教师队伍风采,近日,宁远县二中举行“情怀立师德,初心正师风”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学校全体青蓝结对师徒及各年级各学科备课组长共200余人参会观摩。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结合教育教学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畅谈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责任,讲述对学生的热爱、关心和帮助。他们以饱满的热情,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赤诚与热爱,展现出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和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演讲比赛是宁远二中2020年度青蓝工程重点活动之一,同时也是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后宁远二中还会举行“推门听评课”、“同读一本书”等活动来提升青年教师素质、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

来源:宁远县二中

作者:谭舒云 柏文杰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05/7317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