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黄永英在乡镇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清零整改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黄杨 2020-06-03 10:23:1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3日讯(通讯员 欧阳智文)6月2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在水市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清零整改调度会,进一步贯彻落实有关工作部署,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推动脱贫攻坚工作问题清零。水市镇党政负责人、各村驻村工作队长、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黄永英先后在水市镇政府和黎壁源村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清零整改调度会,听取该镇脱贫攻坚问题清零工作基本情况、问题清单和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并现场解决教育扶贫、兜底保障、残疾人保障、安全饮水等方面的问题。

黄永英要求,全镇上下要深入基层,认真落实脱贫攻坚整改问题清零工作。要增加危机感,统一思想,进一步认清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对照目标找差距;要增强机遇感,以此次问题清零工作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对照问题清零的目标开展工作,力争先进;要增强自信心,进一步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对脱贫攻坚以来所有问题进行全面梳理,补齐短板,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问题清零工作;要增强责任心,以严明的纪律作风、严格的问责追责制度,进一步提升整改效果质量;要增强紧迫感,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以铁的纪律和过硬作风,聚力攻坚、全力冲刺,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清零收官。

会后,黄永英一行还到黎壁源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03/7310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