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实地参观垃圾中转站 消除百姓心中疑虑

来源: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 作者:黄凯波 编辑:黄杨 2020-06-07 14:23: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7日讯(通讯员 黄凯波)近日,为消除乡镇周边村民对宁远县新建乡镇生活垃圾中转站的误解和忧虑,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会同乡镇政府,组织清水桥镇、鲤溪镇等村民代表参观已建成和投用生活垃圾中转站,让村民实地了解生活垃圾压缩中转站建设和运行真实情况。

村民代表们先后来到县五小旁的生活垃圾压缩中转站、太平镇新建的生活垃圾中转站等地,通过近距离观察,直观了解生活垃圾压缩中转站从进料到压缩装车全过程。压缩设备操作简单工作效率快,垃圾进料压缩成形采用全封闭消毒压缩处理,污水从垃圾坑导入污水池,污水不外排;站区无垃圾停留放置,周边异味小无蚊虫。

建立乡镇垃圾中转站能够对宁远县各乡镇的垃圾进行及时集中处理,改变了以前“垃圾堆山、恶臭难闻、苍蝇漫天”的现象,改善村民的人居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致力于把宁远乡镇打造成美丽、宜居、绿水青山的美好乡村。

来源: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

作者:黄凯波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05/7317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