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为企业注入“源头活水”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蔡海松 郑学英 李飞燕 编辑:黄杨 2020-06-06 16:36:1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6日讯(通讯员 蔡海松 郑学英 李飞燕)为对冲疫情影响,缓解企业资金周转压力,宁远县税务局充分释放疫情期间延期缴纳税款优惠政策红利,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注入“源头活水”。

拓宽税收政策宣传渠道,确保政策宣传到位。税务局通过在网站、办税服务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微信、税企邮箱推送、下户走访等途径,向纳税人多渠道宣传“延期缴纳税款”的申请条件、办理流程,确保政策宣传落实落细。

开通容缺办理绿色通道,确保政策落实到位。该局严格按照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出台的支持企业恢复生产十条措施要求,对于因疫情原因,申请办理延期缴纳税款,资料不全的容缺办理,确保政策落实见行见效。

提供优质服务全程指导,确保业务服务到位。积极宣传、鼓励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进行“非接触式”办税,并安排业务骨干全程跟踪服务辅导,确保纳税人办理好“延期缴纳税款”业务,让税收优惠政策红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截至目前,全县共有3家企业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了延期缴纳税款业务,累计缓缴税款422.5多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为企业发展贡献了更多税务力量。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蔡海松 郑学英 李飞燕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05/7317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