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村道细“梳妆” 乡村展“俏颜”

来源:宁远县保安镇 作者:王霞 编辑:黄杨 2020-06-05 10:47: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5日讯(通讯员 王霞)“以前道路两旁光秃秃的,现在种上花草,跟公园一样了”。三五个村民望着村道上新栽的花草忍不住赞道。6月4日,宁远县保安镇李巳村“两委”组织党员群众在村道两侧清障、挖坑、培土、种花草,不到三个小时,种植景观花500余株,草皮1000余平方。

宁远:村道细“梳妆” 乡村展“俏颜”_副本500.jpg

据了解,宁远县保安镇以“6月5日世界环境日”为契机,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力开展植绿、护绿、爱绿文明实践活动,带动村民清洁房前屋后杂物,搞好庭院卫生,并积极引导群众栽花种草,美化绿化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改变“脏乱差”的旧状,齐心协力共同营造天蓝、地绿、水清、村美的人居环境,努力打造生态宜居、绿色美丽新农村。

宁远:村道细“梳妆” 乡村展“俏颜”2_副本500.jpg


来源:宁远县保安镇

作者:王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05/7316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