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 “一非三贷”宣传进村入户

来源:宁远县林业局 作者:欧阳志琴 编辑:黄杨 2020-06-05 10:47:5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5日讯(通讯员 欧阳志琴)“不要参与非法集资,保护好自己的血汗钱、养老钱,不要相信所谓的高利息、高回报,不参与套路贷、校园贷、高利贷,警惕上当受骗……”6月4日,宁远县林业局组织工作人员来到清水桥镇开展防范和打击“一非三贷”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资料让群众了解校园贷、高利贷、套路贷对社会和家庭的危害,一边讲解非法集资惯用骗人手段,同时告知群众打击“一非三贷”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延伸,要积极举报“一非三贷”违法行为。工作人员还结合非法集资、套路贷、校园贷等鲜活案例,以案示法向群众普及知识。号召群众自觉抵制和远离“一非三贷”,树立合法合规的投资意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使打击“一非三贷”得到了推广和普及,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来源:宁远县林业局

作者:欧阳志琴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05/7316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