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宁远县委统战部 作者:唐武成 编辑:黄杨 2020-06-05 10:48: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5日讯(通讯员 唐武成)6月3日下午,宁远召开宁远县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部署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宁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湖北、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讨论及看望政协经济界委员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是有关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

会议要求,全县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重大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重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人心力量。

李玲强调,全县统一战线要以学习为先,深刻领会“两会”精神的实质和内涵;要以落实为要,推动“两会”精神在统战工作中落地见效。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推动统战工作有机结合,明确工作重点,打造品牌亮点;要以担当为重,推动统战工作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有新突破;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大局和重点难点工作,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探索创新服务全县大局的工作思路,在推动创新创业、发展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促进社会和谐方面精准发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来源:宁远县委统战部

作者:唐武成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05/73163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