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17处临时摊点盘活“地摊经济”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杨 蒋滔 编辑:黄昱文 2020-06-03 16:45: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3日讯(通讯员 黄杨 蒋滔)6月1日,宁远发布通告,将开放县城九亿街内街作为夜市摊点,开放舂陵路林业局临时市场、搬运队至老药材公司路段为便民临时市场,开放泠江风光带(莲花桥上游)为临时地摊地点……还将在泠南路、舂陵路、九嶷北路等5处场所划定合理区域作为瓜果临时市场,方便农民进城自产自销蔬菜瓜果。

宁远在不影响疫情防控、消防通道、环境卫生、安全通行以及不侵害他人利益的前提下,划定17处夜市、地摊、时令蔬菜瓜果临时市场等临时外摆摊点开放区域。同时在准入许可标准、食品卫生、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规范,对商贩摊主出现的卫生责任及违规问题,第一次由城管执法人员予以指导帮助,耐心宣传解释政策法规;第二次予以教育提醒,责令及时整改;三次予以处罚纠错,发放行政处罚告知单。宁远县有温度的执法将提升城市管理治理水平,盘活当地“地摊经济”。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杨 蒋滔

编辑:黄昱文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03/7312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