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融媒体中心:扶贫与禁毒宣传双促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剑平 刘志翼 编辑:黄杨 2020-06-03 16:45: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3日讯(通讯员 谢剑平 刘志翼)今年以来,宁远县融媒体中心积极实施“精准扶贫+精准禁毒”工作机制,全中心40余名帮扶责任人一肩双责,既是精准扶贫人,也是精准禁毒人,有效推动了扶贫禁毒两手抓双促进。

宁远县融媒体中心:扶贫与禁毒宣传双促进_副本500.jpg

6月2日,宁远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领禁毒宣传小分队走进湾井镇朵山村,在做好扶贫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宁远县融媒体中心:扶贫与禁毒宣传双促进2_副本500.jpg

在村活动中心,村两委干部和禁毒宣传小分队采取集中宣传、入户宣传两种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动员,发放了禁毒知识宣传彩页、禁毒法律法规选编等资料,给村民详细讲解了毒品种类、特征以及毒品给家庭带来的危害,让村民了解到吸食毒品带来的严重后果和危害,有效提高了广大村民的禁毒意识,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禁毒的意愿。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剑平 刘志翼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03/7311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