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乡镇聚焦问题导向 补齐短板奔小康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2020-06-02 16:36: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这一户的诉求是房屋有点漏水,下小雨基本没影响,但是遇上大雨确有漏水现象,建议重新盖瓦补漏,这件事要在6月3日之前整改完成。”6月1日,宁远县水市镇纪委工作人员、镇派驻冬瓜冲扶贫指导员等共计十余人在该镇食药工质监督所研讨明天的工作方向。

会上,大家对照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台帐和前段时间全镇扶贫交叉检查中摸排出来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梳理,已经整改完成的问题进行登记销号,针对仍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大家展开热烈讨,寻找解决问题的最优方案,并明确每个问题的责任人,限期在6月3日之前整改完成,届时镇纪委工作人员将一一整改验收,对问题整改不到位的责任人进行严厉追责。这是宁远县各乡镇聚焦问题导向,冲刺脱贫攻坚问题清零的工作缩影。

宁远县各乡镇努力凝聚扶贫攻坚工作合力,切实做到工作责任落实到人,政策到位,工作到位,全面推进问题整改,巩固乡镇脱贫成果,让接下来的脱贫工作有目标、有方向、有方法,通过补短板强弱项,怀着必胜的信心打赢这场硬战。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02/7309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