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安全生产工作警钟长鸣 建筑施工安全常抓不懈

来源:宁远县住建局 作者:张海清 刘奕琰 编辑:黄杨 2020-06-02 11:02:3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日讯(通讯员 张海清 刘奕琰)近日,为全面夯实建筑领域质量安全生产工作,宁远县副县长欧阳国春带队,组织宁远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城管执法局等单位安全生产负责人深入宁远碧桂园、宁远合一府、大潘家石场及海天商场等项目现场开展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检查。检查人员首先到达项目施工现场对施工现场机械设备、安全设施、现场质量及文明施工进行了检查,查阅了超重机械备案资料、安全台账等。又前往大潘家石场,查阅了安全生产培训、货运车辆进出厂记录表等资料,查看了生产现场扬尘防治设施;在海天商场,检查组查看了各类占用消防通道的消防设施的完善。

宁远:安全生产工作警钟长鸣 建筑施工安全常抓不懈_副本500.jpg

欧阳国春强调,全县各级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意识,各方责任主体要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活动,在管理上严格落实主要管理人员到岗率和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完善机制、强化举措,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采取挂牌督办、整改销号,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宁远县住建局

作者:张海清 刘奕琰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02/7307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