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捐赠惠民活动 422个行政村受益

来源:宁远县老科协 作者:黄国庆 编辑:黄杨 2020-06-02 16:36: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日讯(通讯员 黄国庆)6月2日,宁远县老科协与深圳市辉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关注安全饮水,助推创百工作”惠民捐赠活动正式启动。

深圳辉锐科技共捐赠辉锐高端净水器450台,太阳能路灯100盏,总价值283万元。此次捐赠的饮水照明设备,宁远县将全部发放安装到全县422个行政村的老年活动中心,用于提升农村的安全饮水质量,改善中老年人的休闲娱乐环境,助推精准扶贫和百岁健康活动的开展,让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来源:宁远县老科协

作者:黄国庆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02/7309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