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黄永英在水市镇推进干部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黄杨 2020-06-02 16:36: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日讯(通讯员 欧阳智文)6月2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在水市镇主持召开干部驻村帮扶工作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部分帮扶单位驻村工作不到位、作风不够实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下阶段干部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黄永英指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升思想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保持攻坚态势,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定位,强化沟通协调,务求工作实效,按时间,按要求,高质量完成好每一项具体工作,确保帮扶对象脱贫攻坚问题清零。要努力凝聚扶贫攻坚工作合力,做到责任到位,政策到位,工作到位,全面推进问题整改,全面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奋力争先创优,推动全县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02/7309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