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宁远县舜陵街道:只争朝夕 筑牢春节期间禁毒工作防线

来源:舜陵街道 作者:黄振宇 编辑:何从芳 2020-01-09 14:53: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为维护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安全稳定,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1月8日,宁远县舜陵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部署春节期间禁毒工作,街道班子成员、各片组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街道2019年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禁毒工作的形势,对2020年春节期间禁毒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深化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做好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法律责任,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禁毒工作的开展。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切实提高禁毒工作紧迫感、使命感;要明确任务,全面排查在册吸毒人员,督促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到派出所进行尿检,督促社会面吸毒人员做好毛发检测;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利用春节群众返乡的时机,组织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到市场开展禁毒宣讲,以真实生动的案例宣传毒品危害,树立广大人民群众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

来源:舜陵街道

作者:黄振宇

编辑:何从芳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1/09/6579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