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中和镇:举办农民文化艺术节 弘扬移风易俗新风尚

来源:中和镇 作者:颜学臻 编辑:何从芳 2020-01-06 11:09:2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春风传喜讯,起舞送金猪,旭日贺新年,踏歌迎玉鼠。”1月5日,宁远县中和镇中心校人头攒动,歌声悠扬,现场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和阵阵掌声,中和镇第九届农民文化艺术节在这里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由各村群众及学校老师带来的合唱、舞蹈、黄梅戏、花鼓戏、花灯剧等节目精彩纷呈,让观众大饱眼福。此次农民文化艺术节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艺术活动,歌颂社会主义新时代农村经济、文化、社会建设的新面貌、新风尚、新变化,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全面展示了中和镇农村文化建设新成果。

  近年来,中和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工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搭建农家书屋、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举办农民文化艺术节等形式,既满足农民群众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极大地丰富了农民群众文化生活,又弘扬了移风易俗新风尚,为乡村振兴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谐、稳定、健康发展。

来源:中和镇

作者:颜学臻

编辑:何从芳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1/06/6579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