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宁远冷水镇:部门联动 干群齐动 “利剑护蕾”进乡村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李林娟 刘瑛 编辑:周敏 2024-04-16 10:21: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林娟 刘瑛)为了进一步加强女童权益保护,确保女童的身心健康和人身安全,近日,宁远县冷水镇以“利剑护蕾,雷霆行动”为主题的专项活动全面展开。

【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宁远冷水镇:部门联动 干群齐动 “利剑护蕾”进乡村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县教育局宣讲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详细剖析了性侵害、校园欺凌等侵害女童权益的行为的危害性和防范措施。并通过现场情景模拟、互动问答等形式,让家长和孩子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女童可能面临的危险,深刻认识到保护女童权益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该镇工作人员从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方面进行授课,同时强调家庭在保护女童方面的责任和作用,呼吁家长们要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和监管,提高孩子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对女童权益保护的认识和意识,也促进了群众对女童保护工作的关注和参与。在后续工作中,该镇将继续加大力度,深入推进“利剑护蕾,雷霆行动”,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大执法力度,对侵害女童权益的犯罪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提高工作效果,通过加强信息共享、联合执法等方式,形成全镇共同参与、共同关注的良好氛围,为女童的健康成长和未来发展创造更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李林娟 刘瑛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8/50/13734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