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税务:锦旗表心意 服务见真情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成满辉 王保钧 编辑:周敏 2024-03-29 16:56:5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成满辉 王保钧 周敏)近日,宁远县浙湘粉体材料有限公司办税人侯女士为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送来一幅带有“为民解忧 爱的奉献”字样的锦旗。

宁远税务:锦旗表心意 服务见真情_副本500.jpg

据了解,因该企业因操作不当,造成税控装置密码被锁,无法开具发票。当时已是晚上八点,企业急需开票,企业财务负责人方先生无奈之下电话求助办税服务厅“何进平工作室”,工作室人员接到电话了解清楚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政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加班加点为企业解决了问题。

与此同时,前不久办税服务厅还得到了市民邓先生的表扬与肯定,他在12345政府热线留言感谢道:我在县政务中心二楼税务窗口咨询契税方面的问题,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非常好,为我详细解答了问题并提醒我下次来办理业务时要准备的相关资料,感到非常满意并提出表扬。

“金杯银杯不如纳税人的口碑”。下一步,该局将始终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全力打造“线下服务无死角、线上服务不打烊、定制服务广覆盖”的税费服务新体系,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在办税提速、服务提档、流程提级上持续发力,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服务体验。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成满辉 王保钧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7/63/13686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