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精准服务助力小水电企业发展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王保钧 谭宇 刘瑛 编辑:周敏 2024-03-29 11:11:3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王保钧 谭宇 刘瑛)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九疑山税务所立足税收征管职责,以优化办税缴费服务出发点,深入小水电企业送政问需,用好“税惠+服务”组合拳,全面助力小水电企业平稳向前发展。

宁远:精准服务助力小水电企业发展_副本500.jpg

据了解,宁远县九嶷山范围内众多小水电企业面临着被关停和限流的风险。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九疑山税务所及时组织人员上门为企业发展提供税收政策支持和后续服务,在牛头江电站、母江河电站、西江源电站和大、小紫荆电站,相关负责人向税务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和后期经营打算。

该所在了解企业目前面临的困境和需求后,耐心解读了固定资产一次性税前扣除企业所得税、小型微利企业减半征收“六税两费”等税费优惠政策,对更新扩容节能环保设备也给予了合理化建议。

“税务机关的帮助总是及时又周到,在我们小水电企业面临外部生存环境萎缩和内部资金紧张等诸多困难的情况下,税务工作人员又为我们送来了这么多税费优惠政策和发展规划建议,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宁远县九嶷水力发电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杨先生高兴地说道。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助力小水电企业健康发展,进一步优化税费优惠政策精准推送机制,让税惠暖风在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硕果飘香。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王保钧 谭宇 刘瑛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7/63/13684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