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送证上门按下服务快捷键

来源:宁远县住建局 作者:李阳毅 肖益婷 编辑:周敏 2024-03-28 10:28: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阳毅 肖益婷)为提升各企业办事效率,宁远县住建局积极推行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快速办理服务,并创新性地开展“送证上门”服务,为企业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办事体验。

宁远:送证上门按下服务快捷键_副本500.jpg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该局通过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并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推行网上办理,方便企业随时提交申请材料,随时查询办理进度,实现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快速办理。同时,还推出“送证上门”服务。在证件办理完成后,工作人员主动将预售许可证送至企业手中,实现了“零距离”服务。这一举措不仅节省了企业的时间和精力,也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企业纷纷表示,这种“送证上门”的服务方式非常贴心,让他们感受到了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快速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并送证上门的举措,是该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该局将继续加大改革力度,创新服务方式,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推动全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宁远县住建局

作者:李阳毅 肖益婷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7/62/13680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