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守底行动】宁远冷水镇:全力推进国省道沿线交通事故精准防控工作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简胜 刘瑛 编辑:周敏 2024-03-28 10:21:4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简胜 刘瑛)近日,宁远县冷水镇深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将焦点对准辖区内国省道沿线的交通事故精准防控工作,全面启动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交通安全整治与防护措施,旨在有效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更加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冷水镇结合实际情况,对国省道沿线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化的安全隐患排查。通过对事故多发地段进行深度剖析,科学布设警示标志和安全设施,优化道路交通标线并增设减速带、防护栏等物理隔离设施,确保从源头上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同时,冷水镇政府与交警二中队、派出所协同作战,强化了路面执法力度,严格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影响道路安全的行为,相关部门积极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通过进村入户、进学校、进企业的方式,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公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防控”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国省道沿线交通事故精准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是该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的重要体现,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发力,努力打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为构建和谐乡镇、保障人民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简胜 刘瑛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7/62/13680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