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乡镇(街道)和县直行业系统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廖芷谊 2024-02-07 17:38:4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骆丽霞 李丽恒)2月7日上午,宁远县召开乡镇(街道)和县直行业系统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县委书记胡勇刚出席并讲话,市人才服务发展中心主任黄会波到会指导。县领导杨康、曹辉正、吴新波、李玲、李军林、欧阳国春、胡红灯、杨友忠、鲁素春出席会议。

宁远召开乡镇(街道)和县直行业系统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_副本500.jpg

这次述职采取“一述一评”方式进行。会上,20名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依次进行述职,3名县直行业系统党(工)委(党组)书记作了书面述职,胡勇刚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整改方向和工作要求。会议还对述职对象进行了现场测评。

胡勇刚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坚持不懈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实现了新提升、取得了新成效;政治责任压紧压实,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基层治理提质提效,服务大局有力有为,交出了一份“强党建、促发展”的靓丽答卷。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基层党建还存在基础工作有待细化、队伍建设有待强化、基层治理有待深化等问题。

胡勇刚要求,要铸牢政治忠诚抓党建,突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优化政治生态,切实引导广大干部把为党尽责、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要聚焦中心大局抓党建,在促进发展中肯作为,在改善民生中敢作为,在守牢底线中善作为。要锻造基层堡垒抓党建,增强基层组织功能,建强基层干部队伍,加强问题整改落实。要树立鲜明导向抓党建,坚决扛牢党建责任,落细关爱基层举措,持续擦亮党建品牌。并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抓实问题整改,推动党建各项工作落实,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永州南部经济发展轴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干实业实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廖芷谊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6/99/13522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