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部门举办“利剑护蕾,翰墨迎春”送春联活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蔡兴 李丽恒 编辑:廖芷谊 2024-02-07 17:38: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蔡兴 李丽恒)2月6日,宁远县文联联合县教育局在湾井镇桥头村开展“利剑护蕾,翰墨迎春”送春联活动。来自本土的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春联,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入户宣讲等方式开展“利剑护蕾”专项整治宣传活动,在为群众送新春祝福的同时,进一步筑牢未成年人保护的坚固防线。

宁远部门举办“利剑护蕾,翰墨迎春”送春联活动_副本500.jpg

工作人员深入村民家中,发放防性侵宣传资料,结合生活中的典型案例,向家长们重点讲解了什么是性侵害、作为家长如何引导和教育孩子们有效防范、正确应对以及怎样发现性侵害等知识,提醒广大家长们一定要提高警惕,共同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近年来,宁远县利用各种活动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该县通过持续推进未成年保护工作,抓紧抓实“利剑护蕾”专项行动,加大对未成年人的关爱、保护力度,全力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蔡兴 李丽恒

编辑:廖芷谊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6/99/13522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