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冷水镇举行“共建和美乡村,共享幸福冷水”春节联欢晚会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匡丽君 李洲 周敏 编辑:肖益婷 2024-02-07 11:30:3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匡丽君 李洲 周敏)为全面推进乡村文化振兴战略,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需求,近日,宁远县冷水镇举行了以“共建和美乡村,共享幸福冷水”为主题的春季村晚,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宁远乡镇开展“共建和美乡村,共享幸福冷水”春节联欢晚会_副本500.jpg

演出在喜庆吉祥的歌舞表演《雄狮开春》中拉开帷幕,歌舞表演、小品、祁剧轮番上演。拉丁舞演员们融合了当下热门元素热情演绎了拉丁版的《科目三》,云潭村的祁剧表演《下南圹》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叫好,新张家村的传统节目《数鸭子》更是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此次演出通过网络平台全程直播,让群众在家也能感受到这场精彩纷呈的精神文化视觉盛宴带来的冲击。

近年来,该镇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和“互联网+”主战略,加强乡村文艺队伍建设,鼓励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春晚,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冷水镇良好的精神风貌,浓郁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大大提升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匡丽君 李洲 周敏

编辑:肖益婷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6/99/13520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