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骨干通讯员座谈会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廖芷谊 编辑:李芳 2024-02-06 10:49:1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严军 廖芷谊)2月5日下午,宁远县2024年骨干通讯员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红灯出席并讲话,来自全县各部门的20多名通讯员参加会议。

宁远县召开骨干通讯员座谈会_副本500.jpg

会上,通讯员们结合工作实际谈了收获、体会和打算,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增强“四力”,勤学、善思、多交流,创作更多精品力作,共同讲好新时代宁远故事。

胡红灯充分肯定2023年全县宣传队伍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目前存在的不足。他要求,要聚焦重点工作,深入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三区一振兴、赛马比拼、创5A和创文等具体工作,积极推介宁远特色亮点工作;要打造一支高质量的宣传队伍,充分发挥老中青队伍、新闻通讯员、“两中心”融合共建和社会团体的力量,全面提升创作上稿能力,讲好宁远故事,传播好宁远声音。

胡红灯强调,新的一年,宣传系统要加大培训力度,加强统筹调度,夯实新闻宣传阵地,打造重点媒体平台,搭建交流学习舞台,保持工作干劲,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廖芷谊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6/98/13516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