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住建局深入房地产项目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反电诈宣传活动

来源:宁远住建局 作者:熊六玲 夏国民 周敏 编辑:李芳 2024-02-06 10:49:0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熊六玲 夏国民 周敏)岁末年初,为提高全民防范非法集资意识、防范房地产领域非法集资风险和反电诈的能力,近日,宁远县住建局深入房地产项目现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反诈骗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

宁远县住建局深入房地项目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反电诈宣传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该局志愿者们通过设立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介绍非法集资和诈骗特征、常见手段以及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和诈骗等知识,揭露非法集资和诈骗“画饼”“造势”“吸金”“跑路”等套路,并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提醒群众在面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和“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时一定要擦亮眼睛、慎重对待,如已陷入非法集资和诈骗陷阱,要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举报,以最大限度挽回损失。

宁远县住建局深入房地项目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反电诈宣传活动2_副本500.jpg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横幅、以及现场解说等方式共印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增强了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集资和诈骗的意识,筑牢了防范非法集资和反诈骗的防线。

来源:宁远住建局

作者:熊六玲 夏国民 周敏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6/98/13516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