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红心向党 肩担使命

来源:宁远水市镇 作者: 宁新综 编辑:李芳 2024-02-08 16:52:3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宁新综)为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严把党员“入口关”,近期,宁远县水市镇党委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0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培训以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邀请了水市镇党委书记、党委委员等担任授课讲师,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建基础理论知识、该镇乡村振兴规划等方面的知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提升党性修养,践行党员标准。

课程培训中,学员们积极参与互动,就党的理论和水市镇的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他们表示,本次培训,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和认识,也更加明确了自己入党的目标和方向。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不仅为广大学员提供了一次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质的机会,水市镇党委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更为推动水市镇经济发展积蓄后备力量。水市镇每年将定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更多优秀青年吸纳到中国共产党中来。

来源:宁远水市镇

作者: 宁新综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6/90/13525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