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九嶷山虞舜文化发展中心成立大会预备会议在宁远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刘瑛 编辑:周敏 2023-05-24 19:10:2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兴 刘瑛)5月23日,湖南省九嶷山虞舜文化发展中心成立大会预备会议在宁远县召开,宁远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张明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永,理事会成员拟任人选、监事长拟任人选、常务副秘书长拟任人选等参加会议。

湖南省九疑山虞舜文化发展中心成立大会预备会议在宁远召开_副本500.jpg

会议通过了湖南省九嶷山虞舜文化发展中心拟任职名单;通过湖南省九嶷山虞舜文化发展中心选举办法(草案 );通过湖南省九嶷山虞舜文化发展中心成立大会现场捐赠批次及名单。

会议指出,湖南省九嶷山虞舜文化发展中心成立大会系列活动是推动虞舜文化繁荣发展、推深舜裔舜商联络联谊、推进宁远对外开放合作的一件好事实事。要聚焦传承虞舜文化,大力弘扬舜帝精神,汇聚起向上向善的文化力量。要聚焦汇集天下舜商,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搭建平台、强化服务、内引外联,引领广大舜裔舜商到“德孝之源、福地九嶷”投资兴业、干事创业、安居乐业,为打造“天下舜德、德行天下”的舜商品牌注入民间活力。要聚焦打造服务品牌,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依照《章程》,坚持党建引领、依法依规、健康发展,更好服务虞舜文化传播,更好服务舜裔宗亲团结,更好服务全县发展大局,更好服务民生事业发展,打造具有虞舜文化特质的社会组织服务品牌,为建设现代化新宁远添砖加瓦。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刘瑛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9/68/12688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