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乡镇召开2023年河长制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宁远县清水桥镇 作者:周爱民 李芳 编辑:周敏 2023-05-23 16:26: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周爱民 李芳)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河道的管护治理,推动河长制工作走深走实,5月22日,宁远县清水桥镇召开2023年河长制工作推进会议。镇班子成员、镇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村级河长及河道保洁人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宁远乡镇召开2023年河长制工作推进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前期全镇河长制工作经验和做法,全面分析了全镇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详细安排部署了下一步河长制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要进一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全面准确把握新阶段新特点,扎实推动河长制工作落地生根、抓实见效;要紧盯工作重点,切实形成河长制工作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深入思考新形势下河长制工作方法,全面分析河道现状和存在问题,着力研究解决办法,以截污控源、河岸整治、环境卫生等为重点,扎实做好日常巡查,及时处置巡河过程中发现的各类河道问题;要强化宣传,切实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充分利用好微信群、村大喇叭等便捷渠道,创新宣传形式对河长制工作进行全方位、常态化、长效化宣传,营造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河道治理工作的良好氛围。

来源:宁远县清水桥镇

作者:周爱民 李芳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9/67/12683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